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特色技术 >> 美容保健 >> 正文

中胚层美容疗法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风靡全球的科技美容新突破: 一种不用开刀,不吃药,精确、有效的美容方式,正在被各国的美容整形医生及美容从业者所认同和倡导.它不同于传统的美容外科手术,无需手术.也不是传统的生活美容,因为各种膏、霜的涂抹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对美的需求。为此,一场世界范围内的“微整形”运动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美的福音。
 
    它将传统的生活美容与现代的医学美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提出了“护肤、养肤、疗肤”的新三步曲。让皮肤在日常保养的同时,定时、定期地给予一定的具有药妆成份的营养补充,从而达到美容抗衰老的目的。使你在无任何痛苦的情况下,悄悄地变得美丽起来,这就是中胚层疗法。
 
    中胚层疗法解决了传统美容方法中,大多数的活性成分只能渗透入表皮角质层,美容效果并不显著的弊端。中胚层疗法是将美容剂,快速、准确、均匀地输送到需改善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或美容的目的,显效快,恢复期短,无副作用,所以非常忙碌而又爱美的现代女性很适合,在国外被称为“午休整形”疗法。
 
    中胚层疗法(Mesotherapy)可以说是这场“微整形”运动的新星,无论在世界发达的欧美国家,还是以美容整形著称的亚洲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地区)的任何一间医院、诊所或美容中心,都可以看到中胚层疗法的广泛应用.
 
    中胚层疗法——用微电脑辅助的特殊注射器, 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将皮肤所需极少量的多种营养及活性成分的美容营养药剂,定时、定位、定层、定量注入到皮肤组织,经过对皮肤进行无痛而有效的物理、化学和药物的刺激,经由皮肤组织直接而快速地吸收后,促进机体抗衰老及再生的作用,并依不同的美容作用,而使用不同的美容药剂,包括抗皱,美白,嫩肤,塑型.
 
    药物采用鸡尾酒混合制剂,具用非常个性化的治疗,根据需治疗、护理的项目而设计的独特配方,一般是将各种维他命、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胎盘提取液、植物萃取物、表皮生长因子等营养美容药剂做鸡尾式调配、混合注射一般配方都是经过严格临床试用后,在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的情况下才给患者使用。中胚层疗法使用产品都是正规合法的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将事先调配好的药方,注入到注射器枪的针筒中,然后在打入欲需治疗的部位,因为是靶向给药,加之所用的特别注射枪,不同于传流的手工注射,它能够将药剂以快速的、准确地,均匀地传递到欲需改善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而根据治疗,护理的项目不同,所使用的药剂亦不相同,而注射的深度亦不相同。
 
    例如:抗衰美白等多在表皮内进行,填充则相对表皮要深一些,而减肥、瘦身、塑形等药剂相对要到达真皮层,而注射器枪的优点在于它可以调节注射速度、距离、给药剂量、时间等完全自动化操作。
 
    中胚层美塑疗法的优势:
 
    1、中胚层美塑疗法专门针对皮肤特点量身定制美容解决方案、,更有效发挥作用;
 
    2、中胚层美塑疗法采用最先进的生物制造技术,筛选皮肤所需的小分子量成份,便于肌肤快速吸收;
 
    3、快速显效,中胚层美塑疗法的超微渗透技术,使营养的有效成份可直达肌肤所需要部位,与正常使用美容品相比,有效吸收率增加4000倍以上;
 
    4、效果持久,中胚层美塑疗法的产品特有的生物包裹技术,携带生物活性成份,通过微细管道渗入皮肤细胞,逐渐释放,持续不断地刺激细胞再生,使皮肤持久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态。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