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武汉整形美容医院 >> 正文

武汉中盛医疗美容医院

文章来源:武汉中盛医疗美容医院  编辑:vince

  中盛整形以医学整形美容的专业、自然、精湛科研为基础,汇集一批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专家。构建一个实力强大的专业团队,它将带给求美者全新的人体美学设计理念和充满魅力的个性设计。在精确的操作、完美的术后体验效果和细致独特的贴心护理、让医术与艺术形成完美的结合。

  中盛整形美容医院设有美容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以及检验科、影像室、消毒供应室,建有六个国际标准的层流超洁净手术间。设有标准规范,温馨舒适的(VIP)病区。形成了一个布局合理、排列有序的统一整体。同时中盛整形不惜开巨资引进了国际先进医疗设备,王者风范OPT激光治疗仪、 pixel像束激光仪、半导体光子脱毛仪、德国面部整形系统、瑞士新一代共振吸脂减肥设备等高科技医疗装备。让世界高新技术服务于武汉患者,让武汉与世界先进时尚潮流同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