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前准备 >> 正文

整形美容的五大传言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整形美容的五大传言:

  传言1:我实在无法识别它是不是正规的医院

  正解:看这家机构有无在公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样的牌照通常会挂在诊所大厅显眼的位置。因为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必须经卫生行政部门登记注册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后,方可开展执业活动。

  传言2:装修越高档,说明医院档次越高

  正解:就医者要建立起自我保护意志,选择好的医院与医生非常重要。我们国家把医疗机构分成三个等级:医院是最高等级,其次是门诊部、最后是诊所。像诊所这样的医疗机构是不能进行全麻手术的,因为没有病床不说,也不具备急救设备,一旦发生问题,后果不堪设想。而对于那些只在一张床上就敢做手术的美容院来说,就更让人战战兢兢了。

  传言3:国家级的报刊上都登了广告,还能有错吗?

  正解:最后,还要注意医疗美容宣传中的“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一定要按照医院打出广告的产品接受治疗,比如有些美容院打出“爱贝芙注射除皱”的广告,而实则采用廉价的产品替代,对于很难识别的消费者而言,可以要求看清所注射产品的名称,或者选择大医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

  传言4:整形不一定要到医院去做,美容院也可以

  正解:凡是动刀的、动针的、动激光的,带有皮下侵入行为的都属于医疗行为,只有医疗机构才能进行,因为这样的医疗行为存在着风险性,一旦出现问题,医院会启动相应预案进行处理和抢救。

  传言5:一个小小的手术,不用进行烦琐的体检了吧!

  正解: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在做整形手术之前,都要求就医者进行常规的体检,以期全面地了解患者的身体状况。因为医疗美容手术是在健康人的身体上施术,要非常的小心。像患有:高血压、乙肝、艾滋病、梅毒、凝血机制疾患的病人,存在严重的手术风险。有些患者为了美丽,不惜以生命作代价,故意向医师隐瞒病情,这也是造成整形事故多发的原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