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前准备 >> 正文

VPI溶脂减肥效果及治疗原理

文章来源:VPI溶脂减肥网  编辑:vince

  VPI溶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VPI溶脂减肥手术引能消除身体的多余脂肪、解决掉橘皮组织,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纤体瘦身。而且VPI溶脂减肥是定位减肥的专家,无论是肚腩、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均可消脂减尺寸,收紧松弛皮肤,重塑完美身材。

  VPI溶脂减肥治疗原理

  VPI溶脂减肥治疗的原理是将含有减肥成分的液体以针的形式,直接注射人体的皮下脂肪层,将皮下脂肪溶解。当药物通过皮下组织时,刺激局部脂肪细胞内的脂肪酶数量增加,继而刺激蛋白质的活化,使细胞内的脱氧核甘三磷酸转化成脱氧核甘酸,促使指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断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细小状态,随着身体的新阵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