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问答 >> 正文

光子脱腋毛效果好不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光子脱腋毛是永久性的,主要是因为光子脱腋毛已经破坏了毛囊的再生功能,所以不会再有体毛长出。光子脱腋毛的时候是不会有疼痛感,不过对于哪些太多敏感的朋友或许会有点点的,不过这是正常的,大家不必担心太多的。因此,对于光子脱腋毛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

  在做光子脱腋毛的时候,这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的。虽然说在之后的时候皮肤会有发红和肿胀的情况,但这都属于正常的,这也就说明了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了。而针对这样的情况,一般在术后的几小时后就会慢慢消失的,如果结合到冷敷的话恢复的也会更快的。因此,光子脱腋毛技术是值得大家选择的最好的脱毛方法。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