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问答 >> 正文

玻尿酸三种最常见的功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玻尿酸是目前最常见的美容材料之一,那么玻尿酸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小编整理了玻尿酸常见的三种美容功效。

  一、玻尿酸面部填充美化脸部

  脸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脸部的轮廓太过刚毅或是削瘦,太阳穴和双颊凹陷,垫下巴拉长脸部比例,都能使用玻尿酸面部填充来调整脸型,使脸型整体性的衡量,玻尿酸非全脸注射,而是调整某个部位来改变面部整体的视觉效果,比如让鼻子挺一点,下巴长一些,都会让整个脸部的线条变得立体修长,有助于整体美感的提升。目前最常用的是将肉毒杆菌和玻尿酸合并使用,以肉毒杆菌除皱,而凹陷的部位则用玻尿酸垫高。

  二、玻尿酸面部填充美化眼部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眼部如果不好看,对一张脸影响都很大的。眼睛周围是最容易泄露年龄及最显老态的部位,如鱼尾纹、泪沟和眼窝凹陷等都可以利用玻尿酸的填补作用来修饰,将适量的玻玻尿酸面部填充注射在眉骨处,可以提升眼尾部位,眼部周围的皮肤厚度是脸部皮肤的1/3,而眼睛的转动会牵动周围细微的表情变化,细微的部份需施打属于最小分子的眼部专用的玻尿酸,皮肤的表皮才不会有像珍珠的颗粒。

  三、玻尿酸面部填充美化鼻部

  玻尿酸注射可以让鼻子更好看,玻尿酸注射隆鼻利用玻尿酸在人体内产生的特殊作用而达到隆鼻的效果,塑造后的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