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问答 >> 正文

"鱼尾纹"的防治妙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鱼尾纹的出现,不但让眼睛失去了它原有的明亮,还影响了容颜的美观,这是女性朋友们美容方面最担心的问题之一,那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治鱼尾纹呢?

  1.螺旋式按摩法:可以先用一只手按住太阳穴,然后再用另一只手从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的按摩,要注意,按摩的时候要一边按摩一边往内眼角处移动,用力要适当,不可以过重哦。这样的方式每天进行两次,每次重复5遍。

  2. 睡觉时,不要把脸埋在枕头上,以免压成皱纹。

  3.化妆时,可用棉花棒或海绵棒顺着皱纹涂上盖斑膏,然后柔缓地抹开,再擦上平常使用的粉底,皱纹就可以被掩盖。

  4.也可用画眼线的方法遮饰鱼尾纹。其方法是:自眼角画起,眼线的长度大约为眼睛的1/3长,颜色开始时可先用咖啡色系列,熟练之后再改用黑色眼线,上下眼线需全画。

  以上是防治鱼尾纹的方法,希望对正在苦恼如何消除鱼尾纹的女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希望你们每天都是美美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