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2013时装周 浓妆裸妆两相宜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2013时装周除了能告诉人们下一季服饰的流行趋势之外,妆容与发型同样也不例外。看着纽约时装周上的成衣,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却又感叹只能等到下一个秋冬才能再穿了。而妆容与发型可不一样,纽约时装周T台上模特们的造型立马能移花接木!

2013时装周|浓妆|裸妆

裸妆

  无妆胜有妆的裸妆,成为了这一次纽约时装周上最hot的妆容。最为贴近肤色的粉底遮盖了毛孔和肌肤问题;大地色系的眼影让模特的眼睛变得深邃而又迷人;淡粉色的唇膏充满了小清新的气息……

  而这一季裸妆的重点在于面部轮廓的塑造,从Ralph Lauren、Calvin Klein、DKNY等不少品牌的秀场上可以看出,化妆师将模特的颧骨和下颚的线条明显的加强,同时在苹果肌与眼部分别做了简单的提亮。

  有时候,浓妆艳抹未必能胜出,反而倒是隐约的心机妆容更能吸引男生的目光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