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3.15打假席卷而来?姑娘们:我们就爱用“假”货!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谁说大叔只爱真人妆,明星只爱保真货,T台只爱纯手绘,懒人只爱不化妆!趁着3.15来袭,虽说我们要共举“打假”口号杜绝一切假冒货,可是姑娘们不禁也高呼“千万别把我们的假货收走啊!我们就爱用假货呢!”

  回头看看近些年美妆领域的变化,可谓是越来越高端,姑娘们眼影懒的画,眼线懒得描,唇膏都能懒得涂!假的比真的还好看,并且快速又便捷,我们心头爱的这些假货们,美女们的妆扮可就靠你们了……

  眼影贴

  太过于时髦和高端的产品,以前眼影只是淡淡的一层,随着美妆审美和要求自然感的妆容变化,眼影也要注意“渐变分层”,这可难倒了一帮不会化妆的姑娘们,即便化妆高手也挡不住每天出门N个小时的层层眼影,这个眼影贴出的太及时了,渐变色最保守适合约会,之后又层出豹纹蕾丝斑马纹,真是假都假的心动啊!

  唇彩贴

  看腻了单色调的唇彩和口红,即便颜色再多也无法涂抹出自己心头的个性。哪怕是最近流行的“想你”渐变唇,都要那么一步步DIY……如此浩大的工程一定要入手唇彩贴,可爱萝莉斑点,粉色性感豹纹,彩虹七色妖娆,个性十足又能一次到位,何乐而不为呢?

  美甲

  别告诉我你每次出门都要急急忙忙的去做指甲,太OUT了!而且刚涂抹完干的非常慢,总不想约会的时候被各种“利器”刮到指甲,影响自己精致的形象吧?姑娘们越来越离不开美甲贴了,简单色的荧光色的涂鸦的,满足各种场合并且短时间就可以搞定喔!

  纹身贴

  纹身也是很多女孩喜欢的,一个细小的图案纹在脚踝或耳后,可是不免很多女孩想要更多的图案却不想永久拥有,赶时髦还是很简单的。前段时间明星们也纷纷在脚踝处锁骨处贴上了纹身,数 香奈儿 和 安娜苏 的图案受女孩子喜欢,珍珠蝴蝶真是讨喜。

  眼线贴

  眼线弧度总是画不好,没有艺术感又浪费时间, 迪奥 Dior推出的“舞台眼线贴Velvet Eyes”,该款眼线贴的设计理念承袭了迪奥Dior先生前卫大胆的精神,堪称是业界第一款的时尚(微博)造型眼线贴。

  假睫毛

  这种“假货”基本mm们会人手一副吧,上妆时除了眼影眼线,睫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想要打造洋娃娃大眼妆,就需要眼尾下垂的假睫毛;想打造韩式宋慧乔的清新妆,就要佩戴根跟分明的纤长假睫毛,时尚圈更是尖端,剪纸也能贴上眼皮,这个“假货”不一般。

  双眼皮贴

  以小S为代表的姑娘们,都已经华丽变身了,单眼皮已是过去,双眼皮却真实的展现出来。一切都是双眼皮贴的功劳,上妆时将此神物找到合适位置贴在眼皮处,就可以轻松变大眼双眼皮美女。如果眼皮脂肪少的mm,更是可以经常佩戴,摘下后也能永久固定。

  彩色瞳片

  以前人们总是认为眼睫毛指甲能造“假”已经很稀奇,眼珠的颜色却也能造假!棕色灰色蓝色的放大瞳片,佩戴后眼神立马像外国人,有色又时髦的镜片也是“假货”中的经典。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