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攻克四种肌肤受损症状 还你无暇容颜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在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肌肤极易受到损伤。粗糙松弛、斑点和痘痘肆虐、双颊敏感泛红都是肌肤受损的常见表现。针对这些症状,我们应该如何护理?

  常见症状一、肌肤粗糙松弛无光泽

  成因:严重的外界污染和繁忙的工作生活。让你常常无暇顾及仔细护理肌肤,有天照镜子突然发现肤色暗淡无光,摸起来粗糙没有弹性。由压力和疏于护理导致的肌肤受损是最常见原因。皮肤粗糙是人体衰老的表现之一,所以千万不要继续大意下去。

  如何修复:

  对于粗糙松弛的肌肤治疗重在把已经断裂的肌肤纹理重新调整,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新建立起你的皮肤防御功能、支撑功能、微循环功能等,让肌肤从内部重新强健起来。我们可以选择具有即时修护效果的精华类产品。每天早晚使用,持续修复受损肌肤,并且增强肌肤自然的抵抗力和复活力。

  常见症状二、绯红脸颊

  成i因:受到外界温差变化,风沙等气候影响、还有干燥的办公室里无处不在的电子辐射,两颊都有可能变得敏感,不是只有敏感肌肤的人才会出现这种症状。如果突然出现这种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这说明肌肤受到的损伤已经产生了质变,要加强护理,尽快让肌肤回到健康状态。

  如何修复:

  1、首先注意调节内分泌平衡,保持充足睡眠,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从内在调理,给肌肤一个稳定的状态。

  2、在日常护肤中加入具有抗敏感、镇静功效的产品,并改用温和的洗面产品清洁肌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