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田川华姐获双料冠军 揭秘美才女的祛斑方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擅长祛斑的女子应当是美丽且聪慧的,就如近日的中华小姐田川。刚刚结束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田川凭借白净的肌肤,高挑的身姿和过人的素质成功成为总冠军并且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奖。而这位新科华姐又是如何祛斑在镜头前大放异彩呢?一起来看看吧。

祛斑

  素有“美才女”之称的田川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美肤达人,美白祛斑都十分拿手。因为一直生活再英国,气候潮湿,肌肤容易堆积毒素而产生斑点。所以田川经常做双白茶喝,就是用一勺杏仁粉一勺薏仁粉加少许蜂蜜冲水喝,杏仁可以补充肌肤营养,薏仁排湿祛斑效果更是出色。身在英国的田川依然十分着迷国内的中药美肤,而对抗斑点也一直选用国内的莓多酚祛斑,天然的东西对肌肤最安全有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