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驻颜抗衰老只需多吃这些食物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你的解决方案不一定是涂涂抹抹,秘密也可能就藏在你的盘子里哦!科学地吃美肤食物,带来的抗衰老效果会吓你一跳!它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饱满,细纹更少;它能减轻你身体的浮肿,让肌肤不再松弛。它是什么?是最新的护肤品吗?不对!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抗衰老的食物。如果你想挽回岁月的痕迹,由内里来调理你的肌肤是根本!

驻颜|抗衰老|食物

  科学家已经证实了某些食物确实能延缓或加快肌肤的老化。有些对肌肤有益的食物比如必需脂肪(身体要维持生命及繁殖所需的脂肪)、绿叶蔬菜和瘦肉等,能加快细胞的微循环,对抗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修复胶原蛋白,从而保持肌肤的饱满、水润和光滑。同样,有些不好的食物,比如糖、精加工的米面和酒精能破坏皮肤的结构,耗尽皮肤必需的营养,导致肤色黯淡,皱纹增生。那么如果你能从食谱中砍掉这些偷走肌肤健康的“窃贼”,而增加那些保护皮肤的“功臣”,你就将拥有一张紧致、鲜活的脸,整个人都会容光焕发。

  合理饮食会帮你由内而外地散发光泽。就像你要选择最适合你的护肤品一样,你也须要选择最适合你皮肤的食谱。

  ●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可以减少由于太阳光和环境污染带来的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自由基会损坏支持我们皮肤结构的纤维(比如胶原蛋白),使皮肤出现皱纹和其他老化痕迹。维生素C能帮助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肤变得平滑。它也可以帮助肌肤进行自我修复。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柑橘类水果、浆果类水果、黑加仑、奇异果、红辣椒、卷心菜、西洋菜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