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明星跳水真人秀"成明星整容与否的试金石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3月28日,江苏卫视在京举办明星跳水真人秀《星跳水立方》发布会,教练代表高敏、萨乌丁,选手代表吴建豪、陈楚生、黄征、包小柏、王丽坤、丫蛋等到场。这也是继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之后,第二个将于4月份开播的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称,由于高台跳水的特殊性,跳水节目将成为明星整容与否的试金石。

  □节目禁忌

  不是谁都能玩

  相比别的明星真人秀,王培杰称跳水真人秀最难的就是找选手,“因为能够参与的艺人总体数量有限,不像其他的节目,可参与的可能是百分之百。跳水节目能满足条件的可能只有两成,尤其是女星。”王培杰透露,至少有四类明星不适合参加跳水真人秀,尤其是整过容的。

  王培杰称,在去年邀请明星的过程中,碰到了各种有趣的现象。比如有些女星本来很有兴趣参加,说好要来的,可一听说整过容的不能参加,就改口推辞了,理由五花八门,“有的是我再考虑两天吧,有的是我要看时间能不能调出来。还有更有趣的,说我找了大师算了,明年我不宜下水。”

  >>四类人不建议参赛

  大龄明星或有心血管疾病。(年龄大了,身体会变得僵硬,高难度动作难以完成,从高处往下跳的刺激感,则是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难以承受的。)

  胆子比较小的明星。(和国际比赛一样,跳水分为3米跳板,5米、7.5米和10米跳台。无论是3米还是10米,跳下去都需要勇气。)

  举例:韩庚在参加《星跳水立方》之前,就多次尝试过蹦极和跳伞,吴建豪更是成为台湾第一个敢从10米跳台跳水的艺人。

  受过伤的明星。(超负荷的训练有可能让他们旧伤复发,下水时的冲击力会对其旧伤造成危险。)

  举例:林志玲曾称很有兴趣来参加,但她从马上摔下来过,断了六根肋骨,而且还有气胸,不能参加跳水。

  整容、整形明星。(下水时的巨大冲击力有可能让整容变毁容。因为落水时,溅起的巨大水花要拍击身体各个部位,如果入水失误,会产生巨大的撞击感,对整过容的部位将造成伤害。尤其是弄过鼻子、隆过胸的,不能参加这个节目。)

  □加盟理由

  挑战为主不为报酬

  网上传一线明星参加跳水真人秀的要价达到一二百万元,对此王培杰称太夸张,他说吸引明星加盟的主要还是跳水的挑战性。明星们纷纷表态,称参加跳水节目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感受跳水的过程,挑战自我。

  吴建豪(演员、F4成员之一)目的:挑战自我

  第一天我就跳了十米台,看着脚下的水,蛮恐怖的。我觉得能来参赛就了不起了,参赛者都是冠军。

  黄征(歌手)目的:证明没整容

  我去年有了儿子,快乐地当了爸爸。在教育方面,说太多不如言传身教,我希望跳水的视频在他大点的时候拿给他看,我是怎么做的,怎么挑战自己的。不过,跳水确实很危险,我跳7.5米台,入水时身体过于前倾,嘴也不小心张开了,手马上就流血了,没想到水的杀伤力这么大。

  陈楚生(歌手)目的:觉得好玩

  看别人跳水,觉得很好玩,就特别想尝试一下,刚开始见到水就想往下跳。上次试10米台时,我是以坐椅子的姿势下去的,结果大腿和臀部全是淤血,猛一看还以为是文身。空中的一两秒,对我来说,好长好长。

  王丽坤、丫蛋

  (演员)目的:体验跳水

  我们对跳水的每一个环节都特别恐惧,因为我们不会游泳,还恐高,每次入水后,都觉得上来的过程很漫长。

  □花絮

  温雅打趣庆幸有“真胸”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的明星选手里,敢于挑战的女星众多,但也状况百出。作为星空卫视当家花旦,温雅以其热辣大胆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熟知,训练之前就曾扬言全然不惧高台,“且不说10米,100米也不是问题”。夸下海口的她,在10米台上数次遭遇落水重拍,最严重的一次当场拍晕,爬出水池整个人走路都不稳,尤其是胸和脸成为重灾区,即刻红肿。温雅边拿冰袋冷敷边自我打趣,“幸好都是真的”。

  64岁牛群秒杀10米台

  《中国星跳跃》中,64岁的牛群创造了参赛选手的年龄纪录,对如此大年龄还参赛,他很有自信,“我每年都体检,我觉得没问题。我做不了奥运冠军,也要做相声界里最会跳水的,做曲艺界的跳水王子。”牛群说,跟这么多年轻小伙子小姑娘一起比:“我真没有什么优势,也不指望能超越别人,我就是来超越自己的。”但牛群练习跳水进步神速,直接秒杀10米台,将许多年轻选手远远抛在身后,令大家感叹宝刀不老。

  □教练支招

  掌握要领降低难度

  针对明星选手恐高的问题,教练之一的高敏称,其实最难的不是战胜高度,而是下落的过程中做动作,控制得不好,就会摔在水里,“学员一定要掌握好要领,认真听教练讲解。最重要的是要降低难度系数,不要逞强做高难度动作。”高敏说,按照教练的话去做,一般不会有问题。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