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复合彩光读懂女人的“心”

文章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编辑:hypnos

  美好的肤质是女人梦寐以求的,而且在追求美丽方面,女人绝对是“多心”的:当爱美女士18岁后,她会非常在意脸面上的事情。

  此时痘痘、痤疮是她的死敌;当年过25岁,皮肤开始走下坡路时,爱美女士会要求皮肤永远保柔嫩白皙;当走过30春秋,如何阻止皮肤松弛、祛掉眼角的鱼尾纹是她的当务之急;如果有了孩子,如何抚平身上像蚯蚓般吓人的妊娠纹成了她的心病;而确保皮肤弹性水嫩光洁如新,让自己比同人看起来更年轻十年,更是她此后时时铭刻在心的梦想……

  因此,研制出一种能够满足女人这么多“美丽”心思的美容高科技设备,确实为难科学家了。好在“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不,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系统集激光祛斑、激光除皱、彩光嫩肤、彩光脱毛、光子除痘、光子祛妊娠纹等先进美容技术于一身,其“复合”性能和卓越疗效让医学美容专家推崇至备,并成为时下都市爱美女士的热门话题。

  成为女人知己

  复合彩光之所以能够成为女人的“知己”,就在于原来要做五六个美容项目,现在一个复合彩光就可以搞定了。

  “全面”满足女人心

  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系统能将4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这是美容界从未有过的。

  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系统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

  复合彩光六大功能:

  [功能1]祛斑:文眉、文眼线、文身、老年斑、日照斑、雀斑。

  [功能2]除皱:静脉曲张、血管瘤、鲜红斑痣、粗大皱纹。

  [功能3]嫩肤:日照斑、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细小皱纹、肤色晦暗、皮肤松弛。

  [功能4]脱毛: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

  [功能5]妊娠纹:妊娠纹、白纹、手术疤痕、痤疮疤痕、烧伤疤痕。

  [功能6]除痘:各种原因引起的痤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