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对付衰老,e光拉皮是良方

文章来源:福州整形医院  编辑:echo

  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人生现实,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当美丽青春随年华飞逝,只留下人老珠黄的颓败之态时,女人该如何坦然正视自己?是保持内在超脱的心境,对华丽外表付之一笑,还是哀叹时光之不可挽回,无奈接受岁月年轮的摧残,在孤单的心灵深处默默饮泣,亦或是让自己葆有一颗年轻的心,奋力重现年轻活力的青春容颜呢?很显然,我们都会选择后者。

  重返青春,这个永远让人憧憬却又似乎可望而不可即的梦,踌躇了多少人追寻的脚步,迷离了多少人执着的眼帘。从古人对返老还童的成仙探寻到现在保持年轻化的抗衰老研究,这个梦想正在一步一步地接近,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青春常驻将不再是天方夜谭。备受白领女性青睐的e光冰电波就是走向容颜不老梦想的阶梯之一。

  e光冰电波拉皮,采用可调节的多种波段的能量光谱,对脸部皮肤进行照射,根据皮肤组织对光的选择性吸收原则,渗透到皮下的光能刺激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的达到收紧面部下坠皮肤的目的,实现快速去皱、美白肌肤、收缩粗大毛孔的效果,将脸部衰老肌肤恢复成紧致细腻的年轻肌肤。同时,脸部肌肉、皮下软组织等也都会不同程度地得到拉紧和收缩。从深层次上改善衰老松弛的肤质。

  另外,e光冰电波技术,还能对皮肤上的黑色素及其他色素团进行细胞分解、破裂代谢,具有脱毛,祛除老年斑、雀斑和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腿部静脉曲张等问题的功效,是一种全面改善肤质的有效方法。

  e光冰电波拉皮因其对皮肤的革命性嫩肤效果,且手术过程安全可靠,对人体无副作用,现正成为中年妇女实现年轻化的绝佳途径,福州总院引进的Polarise光冰电波拉皮系统,是您摆脱衰老、重返年轻活力的理想选择。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