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丰唇 >> 正文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手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想创造出性感的美唇,丰唇成为新潮的美容整型,新世纪美的标准也不同。

  东方美女美的象征樱桃小嘴不再吃香,性感丰满的美唇变成新世代女孩竞逐的新目标。

  近年来,厚唇想要缩小的女孩固然有,要求丰唇的比例更是大为增加,显然传统美的标准真的被颠覆了。

  以东方人较为宽大的脸而言,丰满美唇并不难看,但是决定要丰唇之前,最好还是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不会带来美感。

  目前要求丰唇的多为20至35岁的女子,丰唇很简单,可使用注射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两种方式,目前多采用注射自体脂肪。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几乎百分之百会被吸收而不见了,同时,价钱极为昂贵;自体脂肪却完全不同,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一年后可以依病患的需求,再做少量移植,以补充被吸收掉的脂肪。丰唇是自嘴唇内侧注射自体脂肪,如果希望唇线明显,可以在唇线部分注射胶原蛋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