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丰唇 >> 正文

文唇的基本步骤及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全唇文刺的技巧

  鼻美在于挺,唇美在于色。近年来文唇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它成为新女性追求的一种时尚。

  一、文唇的基本步骤

  1.唇型设计根据顾客的自身条件设计唇形,至其满意为止,然后用牙签蘸龙胆紫药水,一点一点地滴在画好的唇线上,再用碘酒固定并消毒,这样文唇时不易把画好的唇线抹掉。

  2.麻醉(1)2%利多卡因5毫升加肾上腺素和地塞米松各两滴行唇两侧皮下注射,5分钟后即可文刺。

  (2)用表面麻醉剂在唇部反复涂抹数遍,大约20分钟后用文唇机再文一遍麻药,即可进行文刺。一般来说表面麻醉较易为美容者所接受,文后不肿,不变白,不痛,基本上是一次成功,不用修补。

  二、文唇应遵守的规则

  文唇时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不论是纠正厚唇薄唇,或在文一般唇线时都需紧靠唇红线,再可适当向内、向外加宽文线或缩小唇形,应避免红线区或白线区的出色,防止形成双重唇而失去美感。

  三、文唇机的使用

  文唇机速度不能太快,最好能将稳压电源控制在4.5mv±;文唇针不宜太长,以免针刺过深;文唇时用点线法、续段法、小旋转法、小圈法、打差法、井字法都可以,但针要慢走,太快不易上色。文唇时应以先文上唇为佳。在一次上色后,用0.1%新洁尔灭无菌棉球擦拭文过的地方,观察着色情况,若没有上色,应调整文唇针的长短及用力,切忌用力过大或针刺过深,一般文刺深度为0.4mm,手法像在纸上画画一样,有种轻松自如的感觉。

  四、色彩的选择

  文唇应以桃红、玫瑰红为主;唇线使用大红、朱红、鲜艳的桃红、玫瑰红容易上色。文完全唇后把剩下的色料涂在双唇上渗透15分钟,再把表皮上的色料轻轻擦掉,即时上药,保持皮肤的清洁。

  五、注意事项

  文唇后忌辛辣、海鲜和膻味食品,注意保持唇部清洁。在文全唇的过程中,要想达到美容者100%的满意,美容师首先要有一定的审美观,因人而宜地设计唇形、唇线,术前应精心准备,在准确无误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文刺。其次,要选择高质量的文色液。第三,美容师要集中精力,细心、耐心,熟练操作,避免失误。第四,严格按照无菌操作原则,即术前、术后都要坚持一人一针一碗,避免交叉感染。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