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瘦脸 >> 正文

打肉毒杆菌(Botox)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爱美人士在打瘦脸针前要多了解botox,Botox是一种剧毒药,用它来治病、去皱是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正规的肉毒杆菌(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病人在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注射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此外,我们在注射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首先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瘦脸针后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瘦脸针后至少 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瘦脸针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其次是注射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瘦脸针后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瘦脸针后可以进行轻微的卸妆;最后是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只要我们能遵守医生的嘱咐,并主动做一些积极护理,瘦脸针会带给我们更多份的美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