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瘦脸 >> 正文

去颊脂垫瘦脸手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专家说对面部轮廓的改变比较小,去夹脂垫适合于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果你的颊部丰满,是圆脸或者是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这时祛颊脂垫效果是最好的。颊脂肪垫充盈。在口内作切口,因此没有手术疤痕,达到完美颊脂垫去除瘦脸效果。

  既然去颊脂垫效果不错,那去除颊脂垫手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

  专家介绍完美效果是怎么实现的呢?手术过程来介绍一番。通过精细的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拥有完美弧线的锥子脸美女。做颊脂垫摘除瘦脸术的整形医生也要按面部黄金分割比例适当祛除颊脂垫,以保障面部整形形态和谐。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