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疤痕 >> 正文

面部疤痕修复手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手术缝合法

  当疤痕长而细时,疤痕修复的效果最好。手术方法是首先去除疤痕皮肤, 再进行缝合,使旁边正常的皮肤聚拢、连接。这样缝合的皮肤虽然不能完全看不见疤痕,但比以前降低了难看的程度。术后6个月左右,红色的手术痕迹慢慢转 变为皮肤颜色,变得很模糊,再过几个月后几乎就看不见了。

  皮肤移植法

  疤痕太宽时,治疗应予施行的就是皮肤移植术。这是先去除所有疤痕皮肤后 ,从臀部或头皮等不显眼的部位薄薄地切取皮肤,并将其移植到原疤痕部位的方法。但是因各个部位的皮肤的性质有一定的差异,所以为了不出现凹陷或凸出的现象,一段时间内要接受对移植部位一定程度上的施压的特殊治疗。

  面部疤痕修复手术有多种,针对不同的疤痕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