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疤痕 >> 正文

眼睑疤痕修复手术方式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1、微创磨疤治疗法

  方法:主要包括激光、射频、超声电子、微晶等方法。

  适用症状:由于眼睛周围的痣、感染等原因留下的小疤痕。

  2、疤痕修复重睑术

  方法:即先对患处进行皮肤移植,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就能使手术疤痕部分地隐藏在双眼皮内,并能使双睑尽量对称,而且如果原先是单眼皮还可以变为双眼皮,可谓一举多得之法。

  适应症状:由于外伤、烧伤、囊肿切除等留下的大疤痕。

  3、切除法和磨削法

  方法:先设计好切除的部位和方法,然后进行无菌操作,刀片垂直于皮肤切开,动作要轻柔,器械要锐利,避免不必要的创伤,将有疤部位切除,然后彻底止血。进行无张力缝合,要注意创缘对合准确;缝合时以创缘对拢为准,不可过紧,以避免造成缝线周围组织坏死。最后使眼睑边缘与疤痕修复边缘为一体,达到去疤的美观目的。

  适用症状:由于眼睛周围的痣、感染等原因留下的小疤痕。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