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疤痕 >> 正文

凹陷性疤痕的修复方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方法一、果酸修复

  凹陷性疤痕修复可以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方法二、填充法修复

  填充法进行疤痕修复,可以将植入物(如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细胞)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平整。

  方法三、脉冲光修复

  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红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浅层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更多疤痕修复知识请阅读疤痕专题页面,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