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痤疮 >> 正文

长痘痘与哪些因素有关?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1、荷尔蒙的分泌,青春期开始体内开始分泌荷尔蒙,分泌男性荷尔蒙的高潮是11-14岁也是出现这种现象的最高期。

  2、皮脂分泌旺盛导致皮脂腺受到刺激,会产生大量皮脂,毛囊阻塞形成粉刺。

  3、毛囊内的变化,随着荷尔蒙增加及皮脂的旺盛分泌,角质会逐渐排出,再混合皮脂而阻塞毛囊。

  4、痤疮杆菌、阻塞的毛囊内很容易滋生细菌,其中一种叫痤疮杆菌,简称P菌,它专吃皮脂维生,正常存在于皮肤中,当皮脂阻塞毛囊时,P菌即快速繁殖,它们所产生的化学物质,会使毛囊及其周围发炎。

  5、因化妆品产生的。化妆品成份,会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粉刺。

  6、与遗传有关,任何种族人 都会出现这种现象。

  7、环境因素造成。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不规律、睡眠不足、情绪不佳、精神紧张、饮食不良等降低皮肤自我修复能力导致。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