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瘦脸 >> 正文

非手术瘦脸后多久见效呢?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非手术瘦脸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瘦脸美容方法,非手术瘦脸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具体的瘦脸针多久有效果与个人的护理有一定关系,同时非手术瘦脸在医学临床上认为也并不是永久性瘦脸效果保持,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非手术瘦脸后3-5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因为非手术瘦脸的药物是非常安全的,会在身体代谢,排出体外。所以瘦脸针的效果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效果还是需要多次注射瘦脸针来维持瘦脸效果的。

  非手术瘦脸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瘦脸整形专家说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作用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