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痤疮 >> 正文

武汉祛青春痘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许多年轻朋友都会面临的一大困扰就是青春痘,为了让青春痘不对容貌造成伤害,不少女性朋友都尝试过各种方法,不吃上火的食物、不熬夜、喝中药、用祛痘产品,然而青春痘却还是不请自来,这令年轻朋友们都苦恼不已。难道祛青春痘就没有好办法了吗?下面来看看专家解答。

  激光治疗青春痘 让花季绽放无瑕的美丽

  武汉祛痘美肤专家指出,治疗青春痘的方法是很多的,而激光却是众多方法中非常理想的一种,它在祛痘不留痕的同时还有嫩肤的功效。激光治疗青春痘是利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科技,它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痕。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