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痤疮 >> 正文

夏季怎样护肤去油光?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加强补水保湿:

  夏季温度急升,肌肤容易缺少水分,从而引起油脂分泌旺盛,产生油腻,解决这种情况就要加强补水保湿,每天多喝水很有效,它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维持肌肤水润状态,有效去除油腻。

  控油产品:

  对于控油当然可以使用控油产品,而使用温和的磨砂的控油产品就很不错,可以有效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减少因油脂过多造成粉刺的产生,可以减少油脂分泌,深度补水,有效去除油腻,令肌肤清爽洁净。

  乳液也可以去油光:

  使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也可以有效去除油光,只要将乳液取出涂于面部,均匀后待几分钟,再用温水来洗净,这样可以洗净毛孔油污、汗液和皮肤油脂,同时还能够清除化妆品残余和灰尘,令肌肤清爽无比,非常有效。

  补水保湿面膜可以有效控油:

  使用补水保湿面膜可以有效控油哦,面对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水分容易蒸发,肌肤缺少水分,会引起油脂分泌旺盛从而产生油腻,此时加强补水才是王道,为肌肤提供水分,维持肌肤水润状态,有效去除油腻。

  夏季乳液怎样选择?

  在夏天面对容易出油的肌肤,在早上护肤的时候可以使用保湿乳液来滋润肌肤,而对于毛孔或者肌肤问题较严重的肌肤,可以在上妆前使用妆前乳来调理肌肤,这样可以有效调整肌肤状态,令肌肤更干爽洁净。

  针对油性皮肤因皮脂分泌过多而引起的油腻现象,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乳霜,它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维持肌肤油水平衡,使用它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油腻的现象,而且令肌肤更加清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