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除斑痣 >> 正文

激光溶脂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激光定向溶脂技术是现代都市女性的福音,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小范围溶脂,精确到点。下面就来了解激光溶脂详情。

  激光定向溶脂的技术原理是什么?

  激光束通过插入0.3毫米套管的光纤传输到皮下组织细胞。通过光震波效应使脂肪细胞膜破裂,油脂流出,通过溶解代谢或引流排出体外。溶脂过程使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使原本脂肪堆积部位,变成紧致窈窕曲线。在溶化脂肪的过程中使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并刺激人体自身产生胶原蛋白,达到紧肤美体、溶脂瘦身多效合一的效果。可轻松解决由脂肪造成的形体不完美的问题。

  激光定向溶脂的优势有哪些?

  1)、定向精准:精确定位,解决局部脂肪堆积,即使在超出传统脂肪分解术所能操作的敏感区域或极小部位,也能精准细致有效溶脂。

  2)、细致无痕:0.3毫米微细光纤技术,操作细腻,光纤在溶脂过程中自动止血,不留疤痕。

  3)、快速安全:无须住院,午餐式美容体验,治疗后可正常上班,效果立竿见影,不返弹。

  4)、紧实皮肤:溶脂过程促使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及再生,使松弛肌肤紧致、光滑,充满弹性。

  5)、国际认证:国内唯一同获美国FDA权威、台湾卫生署、中国SFDA三重许可认证。拥有50万例临床使用经验,受到众多国际顶级医疗专家的认可和推荐。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