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射频除皱术能改善皮肤松驰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射频除皱术是近来流行的一种解决皮肤变松弛的方式,在美国和欧洲美容界非常火爆。射频除皱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美容风暴,最主要的原因是临床实践证明,射频除皱对人们非常头痛的颈纹、妊娠纹等身体各部位的大小皱纹有特殊作用,另外射频除皱对痤疮等疤痕也有明显的疗效。

  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射频除皱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剌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皮肤变松弛怎么办可以选择射频出现,由于射频除皱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的弹性。射频除皱不需要特殊的准备,治疗后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些人射频除皱后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一般1-2小时内逐渐消失。

  射频除皱虽然是目前非手术治疗效果较显著的除皱方法,但对于有明显组织松垂的患者,年龄大于60岁的人士,一般不采用射频除皱。对于皮肤开始轻中度松垂,出现细小皱纹,射频除皱则具有明显的优势。有心脏疾病,装配有心脏起博器者、孕妇、治疗区域曾经注射过液体硅胶及奥美定的患者不适合做射频除皱。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