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除斑痣 >> 正文

夏日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适宜人群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脱毛膏?剃毛刀?如果你还在用这些方法来脱毛,那你就OUT啦,现在最流行的是激光脱毛。下面就来了解夏日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与适宜人群。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所以它的安全性、有效性是值得肯定的,当然其应用也是要求我们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脱毛虽然很有效,但是它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激光脱毛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

  夏日脱毛的注意事项

  1、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进行激光脱毛。黑色对激光的吸收能力较强,所以已经晒黑或者肤色偏黑的人不适合激光除毛的方法,否则会灼伤肌肤。

  2、激光脱毛后,需要注意防晒,不然会发生局部色素沉着的情况。

  3、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以下几类人不适合做激光脱毛: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