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除斑痣 >> 正文

激光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激光脱毛是时下流行的脱毛方法,但有求美者担心激光脱毛会伤害皮肤,为此,我们来看看专家解答。

  整形美容专家道,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最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专家称,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另外激光的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发生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