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除斑痣 >> 正文

冰点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冰点脱毛是现代比较常用的一种脱毛方法,各医院都有开展了冰点脱毛项目,很多求美者咨询专家“冰点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专家介绍,冰点脱毛应用冰点"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仅需5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冰点脱毛采用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冰点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无副作用。

  其实冰点脱毛就是强脉冲光,这种光和普通的太阳光没有太大的区别,差别只是在于其强度非常大。冰点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