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玻尿酸除皱的适应症、优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玻尿酸主要用于医疗和美容两大领域,现在大有取代胶原蛋白、胎盘素和肉毒杆菌之势。而玻尿酸注射除皱已经被大量的操作实例证明是非常安全的,无副作用,因此临床需要注射玻尿酸美容的患者可以不必过于担心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副作用发生。经卫生部核准注射的玻尿酸,其中的成份是人体可以吸收代谢的,所以不会有残留在体内的情况。

  玻尿酸除皱用途

  1、玻尿酸美容应用于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肉毒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玻尿酸注射除皱时,效果会更佳。

  2、玻尿酸美容应用于嘴角纹: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玻尿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果。

  3、玻尿酸美容应用于法令纹(鼻唇沟):法令纹的消除,是玻尿酸除皱作用中最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一般约需2针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玻尿酸除皱的优点

  1、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对美化脸型、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及耳垂效果也非常好,维持时间持久。

  2、玻尿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当它逐渐分解时能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这就是玻尿酸与其它产品比较不会有萎缩情形发生,效果持久的重要因素。

  3、治疗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