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瑞兰2号除皱能保持多久?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瑞兰2号是一种来自于瑞典的除皱填充材料,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瑞兰2号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相近度超过99%,达到高度相容性,不易引起排斥或过敏。对于眼部细纹怎么办也可以注射瑞兰2号来去除,安全性很好。

  由于注射玻尿酸除皱无需开刀、除皱速度快、效果显著,而且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现象,所以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对玻尿酸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玻尿酸是人体中的一种物质,是可以别人体吸收的。因此,玻尿酸注射不管是除皱还是其他项目,它的效果都不是长期的。

  一般而言,注入体内的瑞兰2号玻尿酸所维持的效果约在 6-12个月之间,但这是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例如用于嘴唇整形,所能维持的时间就比其它脸部部位要来的短。

  此外,玻尿酸作为注射液可以消除脸部皱纹、丰唇、修饰下巴、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例如痘疤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