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激光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激光脱毛可以维持多久?整形专家表示,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通过激光的照射来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一种脱毛方法。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脱毛效果。激光脱毛是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激光脱毛可以维持多久?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另外,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激光脱毛的安全性通过了美国FDA的认证。证明激光脱毛技术本身对人体无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