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白针三大功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美白针美白的功效有以下三点:

  1、美白针抗氧化

  要想美白肌肤,就要积极摄取抗氧化营养素。营养酵素和维他命C,能为皮肤筑起一层层,消除令皮肤氧化的游离基,并有助于修复因游离基对皮肤造成的,更是预防皮肤老化受损,美白祛斑及对抗皱纹的重要营养。

  2、化斑点,防止色素

  美白针可酪胺酸酶的活性,调节并多巴的氧化,黑色素形成,淡化色素来美白肌肤。

  3、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老化

  美白针改善血液循环,促使皮肤有生气,面色红润;通过血液将氧带给皮肤中的细胞,使皮肤得到充分的活氧与营养,并且排出废物与二氧化碳。另外,营养酵素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合成,促进美白、富有弹性。

  专家表示,打美白针停了之后,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础保养及定期的医学美容护理,若是能将打美白针的效果当做固定的定期保养,不但可使肌肤一直保持白皙、细致,更是最佳的由内到外的抗老化方法。一打美白针的效果是一项省时又安全的美白与维持青春好方法。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