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胶原帖敷料

文章来源:千杏网  编辑:weiying
     含有丰富的活性胶原蛋白以及细胞代谢所必须的多种氨基酸。有利于改善皮肤细胞营养,促进表皮细胞快速生长,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再生;可提高局部湿度,保持皮肤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微环境。经临床试验与消费者反馈,其功效作用可以与世界名牌产品SK-Ⅱ面膜等相媲美。

适用范围

适用中轻度炎症较轻痤疮,以及不正确挤压粉刺、黑头后留下的凹洞的修复,能更有效收缩毛孔
适用于使用化妆品不当,保养不正确等造成的皮肤过敏,具有镇静肌肤、令肌肤润滑细腻。
适用于暗疮伤口、刀伤、烫伤、烧伤、红血丝等及整形美容手术后伤口愈合有特效。
适用于皮肤亚健康状态,快速恢复角质层保水能力,提高免疫能力,恢复肌肤弹性与光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