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揭秘明星美白秘笈 老徐PK大S

文章来源:老中医网  编辑:echo

  白嫩机肤,是所有女孩的梦想,怎么美白是所有女孩的热忠话题。看看明星是怎么美白的?内发女星徐静蕾和台湾影星大S的美白心经,哪一个更值得我们去效仿?

  1号美白达人 老徐

  近来身兼导演和女主角的徐静蕾),在《杜拉拉升职记》里让人大吃一惊,因为以前那个黑黑瘦瘦的女生现在已经变成靓丽美艳的熟女。

  老徐美白秘笈

  一、 以隔离霜代替防晒霜。老徐说,夏天紫外线很强,人很容易晒黑,但她觉得防晒霜很油腻,所以改以隔离霜代替防晒霜,效果也很好。

  二、 日晒后敷面半小时。因为怕晒黑,老徐会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个小时,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就不容易变黑了。

  三、 补充维生素C。据说,老徐平时很注意食用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以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和自然美白。

  2号美白达人 大S

  大S对美白的追求是绝对是无人能及的。她不仅仅要一般的美白效果,而且要努力让自己变得跟卫生纸一样白。

  达人秘笈

  一、 不吃红色、黑色食物。大S认为,长期吃红萝卜、木瓜后再晒太阳,结果把肤色晒得黄黑黄黑的;黑色食物如酱油、黑醋、咖啡等,也让皮肤有变黑的可能。

  二、 要拿遮阳伞、穿长袖衣,再戴上帽子。大S认为打伞、穿长袖衣、戴帽子的物理性防晒比防晒霜更好,而伞必须是防UV的。

  三、 抹隔离霜,必要时搽身体防晒乳。隔离霜的SPF值至少要30。

  四、 红酒面膜。大S认为它能活络皮肤的血液循环,让皮肤看起来闪闪发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