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美女欣赏 >> 正文

极品月月让凤姐下岗

文章来源:网络  编辑:echo

  炒作?还是陷害?

  “小月月”的帖子一出,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社区中每个与之相关帖子都有十几页的回帖,网友留言:“我躲过了凤姐的大风浪,却承受不了月神教主的来势汹汹;和教主比,那些哥啊姐的,都是浮云,真的,都是浮云。” 而且在百度百科,立即有人建立了“小月月”词条,刚建立不久,就被浏览了23633次。

  然而还有网友用更冷静的角度去思考,这是不是炒作?是不是和当初“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帖子一样,纯粹是一个炒作。后有新闻报道证实,“贾君鹏”是公关公司自己策划的一个虚拟人物,目的是留住论坛里的网民,“贾君鹏”为公关公司带来六位数收益。

  但是更有上海籍网友“小狸白”,受朋友所托实地调查“小月月”帖子所写是否属实。昨日12:39,“小狸白”通过博客发文并截图发到微博上,该博文描述博主详细地根据“小月月”帖子上所描述的地址进行调查,最后证实小月月确有其人。

  记者联系该社区客服,客服表示无法帮助联系发帖人,而记者通过网站内短消息联系发帖人“蓉荣”,但截至记者发稿,暂未收到发帖人的回帖。

  极品事迹罗列

  在宾馆前台登记的时候,小姐问我(发帖人)要身份证,说来客都要,我掏身份证。

  小月月激动:哎呀!她要什么身份证啊!哎呀!你们旅馆认为我们一男两女过夜吗?哎呀哎呀!巴拉巴拉……

  我充耳不闻,淡定把身份证给小姐,前台小姐刷我的身份证,一时没刷出来,再继续试。小月月更激动:哎呀!她是不是通缉犯啊!身份证怎么没刷出来啊!哎呀!你什么时候被通缉了啊!你晚上不要跟我睡啊,我怕怕怕……巴拉巴拉……前台皱眉

  我们准备上电梯,她(小月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前台放糖果的盘子拿起来,打开自己的背包,雄赳赳气昂昂地把所有的糖果倒了进去……然后把盘子随手一丢。

  不管是否炒作,这个月姐是比凤姐雷人多了,她可以让凤姐下岗了,呵呵,大家娱乐一下吧!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