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美女欣赏 >> 正文

小S的热辣身材是怎样练就的?

文章来源:苹果女性网  编辑:echo

  据小S自己爆料,她主要是在产后在营养师的建议下结合一些运动来调整她的身材的。在产后的第一天一共是5餐,一般的情况下是建议早餐是: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而到了中餐的时候则是以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的时间主要就是一碗甜玉米粥,晚餐则是以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的,在夜宵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黑糖番薯。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这些之外,小s还花了很多的钱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这让小s在产后不仅没有妊娠纹,连小肚子也平得很快。

  每次《康熙来了》的舞台上总少不了小S跳国标的身影,而国标舞也确实带给小S很多惊喜,不但气质优雅了,傲人的身材也让她更自信了。

  国标舞又称“体育舞蹈”,是一种既能给身体塑形,又能展现美丽身姿的舞种。目前很多舞蹈室、健身房也开设了此课程,有志之士可以选择它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哦。

  健康规律的生活很重要,小S表示,她每天早上起来会先做15分钟的伸展运动,劈腿拉筋等,之后会搭配健身器材,加强需要紧实的部位,最近她就利用类似骑马运动的健身器材,紧实腰、腹及大腿内侧较难运动的部位。

  可以说,小S在家庭、工作上都是成功的女人,也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的女神。婚后幸福的生活给了她不一样的动力,小S正呈现出女人最美丽的样子。

  据小S透露,除了这些方法塑身之外,她还会选择一些天然性瘦身产品,如安娜苏瘦身产品就是其中一款,纯天然,没有副作用,平时比较懒惰,睡觉之前涂抹就OK。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