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美女欣赏 >> 正文

丁当谈减肥

文章来源:美容网  编辑:echo

  少量多餐 拒吃地雷食物

  因为运动量大,丁当也特别注意饮食,许多爱美的女生可能会故意不吃东西就去运动,认为这样瘦得更快,她却不这么认为,反而觉得一定要吃东西才有体力认真运动。只是要注意进食的时间,最好与运动时间隔1小时,通常她都会喝些豆浆或三明治、面条等,没有特别禁忌。

  其实丁当以前也曾经为了减肥,每天只敢吃青菜,虽然一下瘦很多,但太过压抑自己的食欲后果,就是会突然的暴饮暴食,反而对身体不健康,所以她开始采行少量多餐的方式来控制饮食。

  这个方式的好处就是什么都可以吃,痛苦指数当然很低,只是有个重点就是晚上8点以后不吃东西。另外,根据丁当自己的观察,她只要吃面包,下半身就很容易胖,所以也尽量避免吃这样地雷食物,但其他淀粉类还是照吃不误。

  从丁当的运动、饮食中,就可以看出她是非常有计画性的人,而且决定好的事情就会认真实行。这样的心态,也发挥在保养上,看到现在的她,没有人能相信过去她曾是个“痘”花妹,但她也是花了很多苦心才找回现在光泽细致的肌肤。

  最根本的就是调整生活型态,丁当除了宣传期,尽量都维持晚上12点以前入睡、早上9点起来的健康作息,起床二话不说就是先喝1瓶半的水,从里而外做好保湿。

  就连吃水果也有小秘诀,像夏天她会在白天3、4点左右吃甜分较高的梨子、苹果,晚上5、6点就吃不甜的芭乐,减少身体囤积的热量,美颜的同时也顾全了身材曲线。

  一般女生在意的卸妆、清洁、敷面膜等等,她当然也很在意,丁当说很多人都知道保养的重要性,但却没办法贯彻始终,非常可惜。只要不怕累、不怕懒,相信每个女生一定都会变成自己心目中的美女!

上一页  [1] [2]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