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纹刺 >> 正文

纹身怎样才能洗干净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医院  编辑:vince

  纹身怎样才能洗干净?想干净的洗出纹身可以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激光洗纹身方法,其原理是利用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治疗时染料被气化、粉碎,使纹身的颜色消退。一般而言,浅的洗纹身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