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纹刺 >> 正文

快速洗掉纹身的方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1、化学腐蚀法:

  化学腐蚀法是采用比较稀的弱酸溶液灼烧皮肤的浅表层,使真皮层上的纹身色素随着坏死的组织一起脱落,是比较常用有效的方法。但是化学腐蚀法不适合面积较大的纹身,因为比较容易造成疤痕。

   2、激光治疗法:

  激光治疗法是最为常用也是洗纹身的首选方法,采用激光将真皮上的纹身色素击碎成很小的碎屑,从而使这些微小的颗粒随着血液排出或随着皮肤脱落。激光治疗法洗纹身后不会留疤痕,价格稍贵,但效果非常好。

   3、皮肤磨削法:

  皮肤磨削法是采用非常快速的砂轮来磨除人体皮肤的浅表层,使纹身色素得以去除。

   4、中药洗纹身法:

  和化学烧灼法的远离一样,采用中药,使皮肤上的纹身色素被烧灼,得以去除。中药洗纹身法十分有效,容易修复,但如果用量过多的话会引起凹陷的疤痕,所以需谨慎使用。

  5、手术切除法:

  手术切除法则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纹身去除,一般如果其他几种方法无效果的话或是纹身的图案太大、颜色太深的情况下,才使用手术切除法。因为难度较大,且手术后可能会留下疤痕,需慎重考虑。

  此外还有切除植皮法、冷冻除色素法等等洗纹身的方法,要注意的是,如果纹身的颜色较深,不要急着一次性洗干净,容易留下疤痕损害皮肤,可以试着多洗几次将纹身去除,每次洗纹身时间应当相隔3个月左右。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