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膜种植 >> 正文

皮膜种植与传统美容的主要区别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传统美容方法:“减法美容”以去角质,甚至剥脱为主,减法过度使皮肤光滑美丽了,也使皮肤表面皮膜受损,使皮肤变薄,变得弱不禁风,更容易粗糙、老化,使减法美容的效果难以保住,因此人们迫切希望出现一种即安全又有效的美容术。

    皮膜种植已超越国际美容护肤品牌:皮膜种植“加法美容”不破坏已有皮膜,在您被破坏的皮肤表层进行种植,如同给您的皮肤穿上一层保护衣,可以把变薄的皮肤增厚,增强皮肤抗晒及免疫能力,使异样化皮肤明显改善,皮膜种植使美容效果真正看得见,修复了破损的皮膜,还原了娇嫩的皮肤。简单的说,皮膜种植就是给皮肤穿上一层抵御外界因素侵害的外衣。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