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假体手术常见疑问解答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隆鼻假体手术常见疑问解答

  假体的制作是手术的关键,精心为患者制作一个脸形协调、厚薄宽窄适宜、轮廓清晰的假体是手术成功的基础。隆鼻术的原则是制作一个自然美的鼻子,尽可能不留下刻意制作的痕迹。假体厚度的增减可以使鼻子的高度出现微妙的变化,希望鼻子高一些的人,假体可以适当厚一点,但一定不可过分,因中国人的脸不像欧美人那样富有立体感,太高了会不自然。决定鼻尖的高度、鼻梁的宽度和弧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应该与人的面部轮廓和气质协调,形成挺拔流畅的外观。

  隆鼻假体制作完成后,手术实际上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在鼻部作局部麻醉,然后在一侧鼻腔入口的内上方作一个2—3毫米的小切口,由于切口鼻腔内长有鼻毛的部位,术后是看不见的,疤痕在一个月后就可以消失,所以患者不必担心手术伤痕问题。切开皮肤以后,在皮下一定深度里分离出一个隧道样的腔隙,然后将制作好的假体插入腔隙中,确定位置正常及形状满意后在伤口缝合1—2针。

  手术后为了假体的位置不移动,有些人的外鼻必须作适当固定,术后第六天缝合部位拆线,外固定在可能的情况下好能保持两周,两周后假体就逐渐固定了。

  手术中因为有麻醉几乎无痛感,手术后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异常的感觉。

  隆鼻术为门诊手术,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术后即可回家,不需住院。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内,外面不留痕迹,5—7天拆线,3个月后可完全恢复自然。隆鼻术后,只要不感染、不产生排异反应,人工鼻梁取出后,可见到隆鼻效果,不会产生不良后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