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美容法适用于哪些人?有何利弊?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隆鼻美容法适用于哪些人?有何利弊?

  隆鼻美容,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使用某种填充物使鼻梁隆起,以达到美容,改善外面的目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人们生活水痘不断提高,要求做隆鼻整形的人越来越多,隆鼻成功者,满心欢喜,愉快而归;而有的隆鼻后效果不够满意,甚至还会出现各种新问题,与患者当初的期望背道而弛,甚至抱憾终生。

  隆鼻的目的,本来是为了使容貌更加美丽,可为什么有时却适得其反呢?这是因为隆鼻美容是—种要求极高的整形术,需要专业人员严格常握需要隆鼻者的自身条件,对他们进行多方面周全的考虑和设计,才能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隆鼻属整形的—种,其方法有多种,通常主要分为非手术和手术方法两大类。前者是—种早期隆鼻法,江湖游医常取液体石蜡用注射器注入鼻部皮下,使鼻背部垫高,以达美容目的。但是由于石蜡刺激性较大,组织反应剧烈,游医操作无菌程度差,容易引起鼻部破溃、感染、石蜡反应包块、甚至毁容,对此,应有所警惕。近年来,国内有医院使用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法,许多人以为该法不必手术,貌似简单而盲目就医。但临床观察表明。该法的主要不足之处在:远期效果不够理想,这是因为液体硅胶不能完全而均匀地液化渗透于组织间。结果使鼻部外形高低不平,轮廓不清,线条美消失。此外,若出现异物排斥反应,难于将已渗透扩散入组织间隙内的液体硅胶全部取出。

  隆鼻手术法操作并不十分复杂,所选用的填充物主要有自体骨、软骨及医用高分子比合物——固体硅胶。通常医师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相应选择。自体骨或软骨具有无毒副作用、不被被排斥、能和组织—同生长的优点。仅骨组织较坚硬,不易塑形,取材时须增加新的伤口是其不足之处;软骨多取自于肋部,其缺点为容易变形,宽度厚度有所限制,影响治疗效果,通常只适用于鼻塌陷不严重者;而医用团体硅胶具有理化性能稳定、生物相容性好、不为人体吸收及无毒等优点;且—且出现排斥,可以整块取出,手术后鼻线条及轮廓清晰,可达到立竿见影的美容效果。

  施行隆鼻整形术的医师应对患者的脸型、鼻型、两眼之间的距离、局部皮肤的松弛与紧张情况。以及思考个人的职业、隆鼻需求及年龄等多种因素进行综合考虑、设计。无论足塌鼻者还是正常人要求再垫高鼻梁者,都可以考虑施行隆鼻手术。但希望大家注意的是自身条件应与期望的效果相协调。试想想,—味地按某个明星的样子做出来的鼻子,即使鼻子本身很相似,但配在你自己的脸上:就不—定协调;如果人人的鼻子都以明星为样本,千人一面,则毫无个性可言,当然也就缺乏美感;再试想,典雅的东力人要是长了一个“鹰钩鼻子”,定会显得不伦不类,那么美感又从何而来呢?儿童期鼻子发育未定型,应避免隆鼻,以免弄巧成拙。

  为了达到既美容而又安全可靠的隆鼻目的,请大家了解上述的有关知识,在真正的专业医师的帮助下,将您个人的需求与自身的客观条件相结合,仔细而周密地设计出鼻型,定会使您的鼻子变得更加原亮、完美,使您生活得更加愉快、自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