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最好的隆鼻方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最好的隆鼻方法

  面临林林总总的隆鼻方法隆鼻假体,什么是最好的隆鼻方法

  根据理想隆鼻术的标准以及目前应用的材料,作者认为固体硅胶假体隆鼻是隆鼻方法的最佳选择。因为固体硅胶组织相容性好,便于雕刻塑形,价廉,而且还能抬高鼻尖,经过国内20余年的临床经验证实,用此材料隆鼻切实可行,应为首选。

  膨体聚四氟乙烯组织相容性亦好,而且材料上有微孔便于组织长入,增加隆鼻置入后的牢固性,但此材料偏软不便于雕刻,而且塑形后的鼻梁也不够轮廓分明。

  羟基磷灰石人工骨注射隆鼻不需开刀,但只限于对鼻根部的鞍鼻者,对鼻尖需要隆起时,不宜注射,而且一但不满意,很难干净取出。

  聚丙烯酷胺凝胶注射隆鼻也不需要开刀,但它有流动的可能,而且临床应用时间尚短,还需进一步临床观察。

  当受术者对置入人工材料有反应时或严重鞍鼻者应选用自体骨进行降鼻,肋软骨隆鼻便于雕塑,但日后易吸收变形,髂骨塑形后鼻外形轮廓分明但由于质地硬不易雕塑。选用自体骨进行隆鼻还有一个缺点是要做两次手术,一次是取自体骨,另一次是置入自体骨,这样给受术者增加痛苦。另外由于是做骨移植手术,其手术室无菌条件要求高,术者的手术基本技巧要十分熟练才能胜任这种术式的手术。

  版权声明:转载本文,请保留好本文原有链接。

  编辑:Gamely

  本文来自:武汉整形美容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