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鼻小柱畸形如何矫治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所谓鼻小柱畸形,是指鼻柱倾斜鼻柱过宽鼻柱短宽等情况,由于鼻部颜面的突出地位,使得这些不怎么起眼的畸形显得与五官不协调,尤其对那些爱美的人来说,仍然是一大缺陷。怎么办呢?

  鼻柱倾斜:对于比较轻的,一般不为人们所注意,可以不矫正;若比较明显,可用“Z”“W”成形术矫正,术前要仔细检查有无鼻中隔偏曲,若有应先矫正,然后才能达到鼻柱倾斜矫正的目的。

  鼻柱过宽:可在鼻孔内缘将鼻柱过多的组织切除即可。

  鼻柱短宽:可在鼻柱做一棱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脚拉拢缝合,这样不仅使鼻柆的宽度减少,同时也增加了鼻柱的高度。

  这些手术都是在鼻孔鼻柱周围进行,手术范围狭小,手术要求精度很高,保证以最小的创作,取得最满意的效果 。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