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医学美容须知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现代女性愈来愈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其中内容之一就是追求美。医学美容便随之成为一种时尚。女性在进行医学美容手术之前,应注意以下3个问题:

  (1)家庭成员能够理解:

  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美容手术在我国还不为广大民众所接受,认为有矫揉造作之嫌。女性在准备做美容手术之前,最好能赢得家庭成员尤其是丈夫的理解和支持,倘若因此引起家庭关系紧张,则是得不偿失的。

  (2)时间许可:

  一般美容手术所需时间不长,短的几十分钟,长的也不过2个小时,但是手术以后由于局部肿胀,面部不太自然,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一些较大的手术,有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逐渐恢复正常。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在工作比较忙,时间裕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安排做医学美术。

  (3)经济上许可:

  美容手术是自术,就医者要处理好日常生活开销与手术刖钱的矛盾,一般不要借钱做手术,这样可避免增加精神及经济负担。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