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抽脂瘦脸手术会不会反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随着抽脂术越来越盛形,很多美眉都开始了自己的瘦脸抽脂形动,但是很多人也开始担忧,怕抽脂后会反弹。为此我们特意咨询了整形美容专家。

  专家答疑:不会反弹!手术后效果可以维持的原因有2个: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手术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抽脂瘦脸手术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想要瘦脸的美眉这下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吧?但是我们还是建议美眉做手术之前需详细咨询整形医生,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