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怎样祛除眼角皱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祛除眼角皱纹的有效方法是什么?一起看看我们相关专家是怎么分析的。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主要就是把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腰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术吸出,在经过特殊处理将吸出的脂肪加工成纯净的脂肪颗粒,然后将脂肪颗粒注射到皱纹较明显的部位,是皮下组织体积增大,达到除皱的目的。

  与很多的去除眼角鱼尾纹的方法相比较,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中祛除鱼尾纹的技术,具有的特点的是很多的。怎样去除眼角鱼尾纹,这种方法就是很好的,由于植入的是自身脂肪细胞,因此以无排斥反应,成活率高,效果好,因此怎样除眼角鱼尾纹好,这种方法就是很好的,也就是通常说的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除皱术。

  除了去鱼尾纹效果好以外,在除皱的时候相比较也是很安全的。因为这种自身的脂肪颗粒,要比任何一种人工制作的替代品或化工材料都安全可靠,便于存活,并且供体丰富,采取方便,是手术的难度降低,成功率提高。怎样去除眼角鱼尾纹,这种方法在佳的选择。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除皱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美容治疗之中,如今已经成为较为主流的除皱技术。脂肪移植会使原先有皱纹的皮肤部位变得更加有弹性,配合皮肤紧缩术的运用,皮肤变得更加紧绷,能够使除皱手术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